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欢庆六一 “阳光号列车”驶入水月寺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8-06-0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虎哨林 谭家斌)6月1日上午,我校“阳光号列车”再次驶入兴山县水月寺镇,为水月寺中心学校、班级、学生个人捐赠价值约三万元的物质,送上实实在在的祝福。

“阳光号列车”此次为当地学校捐赠爱心雨伞50把、小天才电话手表5块,主要用来解决当地天气多变出行难以及留守儿童与父母联系难的问题。给班级捐赠图书150余册、绿植十余盆,直接给学生个人捐赠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生活用品、手工制品等四十余种。据悉,此次捐赠动用了2017年九九公益活动“阳光号列车”募集的全额善款3809元,以及“阳光号列车”校内特色活动“一纸心愿,你来实现”所募捐的全部物资,总价值约三万元。捐赠结束时,水月寺中心学校的全体学生起立感谢。

捐赠活动恰逢水月寺镇中心学校第五届月芽文化艺术节。孩子们载歌载舞,欢度六一,志愿者们的到来更增添节日的喜悦气氛。此前,我校志愿者已多次到水月寺镇进行义务支教活动,与孩子们建立了深厚感情。当再次看到亲切的面孔,孩子们的思念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紧紧围绕昔日的小老师们,不少孩子喜极而泣。

活动结束后,双方还一起商议了2018年暑期“阳光号列车”赴水月寺镇中心学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