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秘书处给学校发感谢函

发布时间:2018-05-2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近日,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秘书处给学校发来感谢函,感谢学校在此项赛事中付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

据介绍,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是由世界石油理事会中国国家委员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石油学会和中国石油教育学会联合主办,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和斯伦贝谢公司支持的学生赛事。经8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能源学界影响力最大、水平最高的大学生赛事。

我校石油工程学院连续8年参赛并均获佳绩。该院高度重视此赛事,不仅成立了专门领导工作小组,而且将赛事的组织指导工作常态化、系统化,自第一届参赛以来,共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46项、鼓励奖57项,成功参赛奖57项;获奖作品总数266项,位居全国参赛高校前列。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已成为石油工程学院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的重要平台。(石油工程学院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