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医学部召开“八个一”学生素质教育活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班静 刘洪涛)5月23日晚,在第三届“八个一”学生素质教育活动表彰会在12教405召开。本届“八个一”学生素质教育活动共评出社团明星、志愿明星、学干明星、口才明星、访谈明星、才艺明星、考研明星、应聘明星、全能明星等27个个人及优秀组织班级3个。

表彰会上,获奖者登台讲述他们的故事。马辰东、肖鹏带来双人演讲《成长》,鼓励大学生要努力追逐梦想;闵贞奇、侯江林、李梦寒、温心月、史力卉、魏符星朗诵诗歌《社团情》,展现了志愿者活动的感受和凝结的友情;陈泽锴、陈梦茜、李周慧灵分享了其无悔的学干生涯;苏保童以自身经历说明,考研是一种非常难得的历练;鲁田信子、包艳森、张红刚分享了实习和应聘点滴;周梦娇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