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植树添绿 青年先行 校青马班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文静 杨健昌/文 王珂/摄)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8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中建三局荆州片区青年志愿者联合第十八期青马班学员赴江陵县滩桥镇沈家咀段岸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实、提水浇灌……活动现场,青马班学员身着志愿马甲,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团队分工明确,学生热情高涨,现场一派忙碌景象。经过半天时间的挥汗奋战,一棵棵新栽的树苗昂然挺立,与迎风招展的青马班班旗交相辉映,萌发勃勃生机。

据介绍,近年来,青马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敢于担当与无私奉献精神。后续,青马班还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思践悟活动,着力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为学校和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 毛德波 编辑 杨云锋)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