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艺术学院荣获2023年度荆州市重点工作“首届楚文化节”突出集体

发布时间:2024-02-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鹏飞)2月18日,荆州市召开了全市“四大会战”暨新型工业化推进会,通报了2023年度荆州市重点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及个人记功奖励名单等,艺术学院荣获“首届楚文化节”突出集体。

艺术学院作为首届楚文化节开幕式最大参演方阵,在接到组委会邀请后认真筹备,第一时间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强化服务地方社会发展思想,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制定了工作方案和活动推进表,精选149名舞蹈专业学生和60名音乐专业学生参演。活动中,学生以“不怕苦不怕累”的信念,克服重重困难,严格遵从组委会安排,积极配合导演,以“楚文化形象代言人”的要求精益求精,精湛的表演获得了组委会的高度评价。同时,学院还承担了多位艺人的录音工作,圆满完成了组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

长期以来,艺术学院秉承“守正创新、强化内涵、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扎根荆楚文化,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精神,坚持服务学校、服务地方,围绕荆州经济文化发展需求,整合自身资源,用技艺传承文化,用艺术传递幸福。

(审核 马小佼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