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长大青年迎战冰雪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0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冬冬 陈兴旺 徐坤)近日,湖北多地迎来持续性冻雨降雪天气,积雪覆盖、道路结冰给广大师生的工作生活造成极大影响。身处各地的长大青年以雪为令,尽锐出战,纷纷投入到迎战冰雪的行动中,弘扬服务主旋律,传递青年正能量。

2月7日,学校组织在校师生开展破冰除雪行动,一大批青年学子主动加入除雪队伍。他们手持铁锹铲凿冻冰,用轮式推雪铲清理碎冰积雪,在路面撒盐化雪……尽管手脸被冻得通红,裤脚也被积雪浸湿,却挡不住他们逆风战雪,形成寒冬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参与除雪的数学QX221班的研究生杨博说,“很高兴能和四百多名师生一起打通学校及周边主要道路,为荆州交通贡献力量。”

在武汉市滨湖社区,长江大学返乡学子也自发对社区附近道路展开扫雪除冰志愿活动。他们利用铁锹等工具铲硬冰、用长杆击落树枝冰块,通力配合,一条条干净整洁的街道呈现出来。

(审核 毛德波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