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农学院3项省级地方标准在武汉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0-12-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亮魁 穆麒麟)12月17日,由湖北省标准技术审评中心组织,农学院田小海、卢碧林、王小燕等3位教授主持起草的《水稻高温逼熟耐性鉴定规程》 《水稻机械化生产苗情监测技术规范》 《稻茬弱筋小麦优质高产高效栽培技术规程》共3项湖北省地方标准参与评审。

来自湖北省农学会、湖北省农科院、荆州农业科学院等5家单位的专家教授听取了标准起草的汇报,对3项标准的文本逐章逐条进行了审议和修改。经过讨论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这3项标准指标科学、合理,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同意通过审定。

据了解,近年来,农学院加强了科学研究与产业发展的融合,坚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通过与相关科研院所和农业企业合作,制定省级地方标准,服务农业产业,取得了良好成效。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