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中央电视台导演李光凯受聘人文学院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20-12-1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频莲 李文胜)12月16日上午,中央电视台《乡约》 《喜上加喜》执行总导演、经济管理学院国际贸易专业08级校友李光凯和人文与新媒体学院领导、老师在文科楼701室进行座谈。座谈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为其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李光凯导演曾担任过中央电视台《最美爱情故事揭晓典礼》晚会、《三农记忆》晚会等多个节目的总导演或现场导演,策划的多个节目获得优秀节目奖。

上午10点,在文科楼705会议室,李光凯以“通过别人的阅历读懂自己的未来”为开场白,为传媒系学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青春共话新时代》,分享了自己从什么都不会的“小白”逐渐“升级”为总导演的成长故事。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大学生活、学习等方面踊跃提出各种问题,李光凯一一解答。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