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城建学子获“我选湖北”大学生求职大赛全省总决赛(计算机专场)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会军)11月30日,在汉口学院举行的第五届“我选湖北”大学生求职大赛总决赛(计算机专场)上,代表学校及荆州市参赛的城市建设学院工管11802龚浩荣获决赛二等奖。

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的6位决赛选手依次上台接受面试官的提问,评委的提问,既考察参赛者语言表达、逻辑思维、沟通协调及抗压应变等能力,又考察业务能力、人岗匹配。通过考评,龚浩同学成功应聘中建三局的实习岗位,并且单位承诺将会给予毕业入职直通车。

本届大赛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前程无忧承办,设立武汉、黄石、十堰、襄阳、宜昌、荆州等六大分赛区,从9月份启动,设置线上线下报名、线上训练营、校内选拔赛、市州分赛区决赛、全省总决赛等比赛环节,通过简历筛选、HR进校园、一对一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压力面试、即兴演讲等招聘手段,帮助大学生提前接触职场,掌握求职面试技巧,提升就业能力。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