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武汉校区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万文婷/文 戴玉/摄)11月18日下午,武汉校区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宣传工作会议,副校长张玉清、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小燕、校区“五院一中心”、机关单位负责人、通讯员参加会议。校区党工委书记董超主持会议。

会议对武汉校区2020年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宣传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解读。围绕校区宣传工作的开展与优化,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讨论交流。

刘小燕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工作方案》宣讲,并从舆情管控、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制度建设、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等方面对武汉校区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张玉清强调,武汉校区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抓住宣传的本质,针对不同受众开展工作;要充分利用现有的硬件优势、师资优势与学生资源、地理优势,以全新方法做好宣传工作。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