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云端”英语口语课开课

发布时间:2020-10-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终于体验了一堂纯正的口语教学课。”“从来没有在一堂课里说过这么多英语。”英语类12001班的同学们下课后评论十分热烈,原来受疫情影响,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面临口语课没有外教来华授课的问题。在外国语学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共同努力下,学校和来自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Bob Eckhart签署了线上授课协议。为确保线上课程的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在口语实验室加装了高清摄像头和拾音设备,并在课前与Bob老师反复测试不同教学平台,确认最佳上课模式。10月5日上午,英语类12001班开学第一周第一节英语口语课在文科大楼209室如期开课。

课堂上,大家积极主动,气氛活跃。Bob老师在自我介绍后布置了本次课堂的二个任务:找一名搭档互相进行自我介绍以及向第三个同学介绍自己的搭档,介绍完后,需要与搭档一起来到屏幕前同外教连麦,进行一对二的对话。愉快的氛围中,学生们很快便完成了课堂任务,热闹的教室里大家排成长队,与外教欢快交流。互动环节结束后,Bob老师还给同学们讲解了关于文化重要性的相关知识。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外教很活泼开朗,这种形式的课堂拉近了大家与外教的距离,同时课堂的内容也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这节“云端”口语课,大家都收获满满。(外国语学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