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机械学院举办荣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9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职工退休座谈会,欢送邓有雄、陈建军、林京华和彭建平四位教师光荣退休。

“默默耕耘在一线,无私奉献几十年。”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艳在介绍四位退休教师职业生涯时说,他们中入职最早16岁,有的人下过乡,工作经历坎坷。无论是中心实验室从教的邓有雄,还是实训中心从事焊工、锻工和机电维修的陈建军、林京华和彭建平,都一直坚守平凡岗位,敬业、奉献。

桃李芬芳,润物无声。四位退休教师在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时表示,无悔自己的选择,一批批学生成功成才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

机械学院院长管锋、离退处处长杨德强分别代表学院和离退处表达了对四位教师的祝福。

学院领导、各系(室)及研究所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