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校领导到本科生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渊宇 卜富清)“踢好临门一球,优质服务学生。”8月7日上午,校长冯征、副校长周思柱来到本科招生录取现场,了解录取工作安排、进展进度、问题困难,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指示。

招生办公室人员就工作前期安排、人员调配、录取规范、工作协调、录取进程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和介绍。

周思柱表示,本科招生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招生办公室要提高站位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招生工作中,工作要更细致更规范,决策要更科学更严谨,预判要更准确更合理。

冯征向招生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表达了谢意,他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要求高、影响面广,招生工作人员要以对学校和考生负责的态度,严把政审关和专业关,要细致认真地做好录取工作,保证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全体人员要全力以赴,踢好临门一脚,要想考生所想,优质服务考生。

据悉,8月4日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全面开启,目前提前批录取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