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在“国青杯”艺术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8-0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日前,艺术与传媒学院接到“国青杯”喜报,本次共获学生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的好成绩,蔡阳老师获教师组一等奖,李君梓老师获教师组二等奖,蔡阳、张克宇老师获评本届作品展评优秀组织教师,张克宇、蔡阳、刘武洋、刘寒、寇晓芸老师获本届作品展评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介绍,为推动内涵式发展,艺术与传媒学院秉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主旨,积极组织参加第四届“国青杯”艺术设计大赛。赛前,学院积极准备,老师们认真指导,师生们专心创作,经过遴选,将优秀作品推送大赛评审。

据悉,“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设计类大赛中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多的高端、专业赛事,评委队伍权威、社会影响广泛。每届比赛均有上千所国内著名院校的数万名学生携数万件作品参赛。(艺术与传媒学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