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处举办评标专家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作伟)5月14日下午,学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处邀请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工程科科长樊庸来校以工程项目招标为切入点,就各类项目(工程、货物、服务)招标基础知识以及评标工作要点作了线上专题培训。学校各二级单位报名的评审专家、采招处全体工作人员共136人参加培训。

培训开始前,采招处处长曾成义表示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学校各类评审专家的专业能力,以更好履行评审专家的职责与义务,提高评标质量和工作效率,控制学校采招工作中的风险。

培训中,樊庸以课件展示、案例分析等形式,详细讲解了工程招投标的基本概念、工程招投标的基本程序与重要环节和一般招投标评审工作要点,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可操作性强。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我校评审专家对评标工作各项知识的理解和认识,明晰了工程招标工作流程以及责任与风险,强化了采招工作的法律意识。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