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后勤保障部积极为教职工配送生活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后勤保障部响应学校号召,心系广大教职工生活,克服重重困难,多方协调饮食物资供应商,积极开展为各校区教职员工配送生活物资活动。

从2月5日开始,后勤保障部启动生活物资配送登记。2月7日、8日,各校区有需求的教职工相继收到由我校学生食堂协议供应商提供的新鲜平价蔬菜,西校区、城中校区隔离区域内相关人员还收到由后勤保障部无偿提供的大米、食用油等物资。据了解,每份蔬菜有十多个品种,可以满足大部分家庭3-5天的生活需求。截至2月10日,共配送蔬菜235份、大米21袋、食用油7桶,大大缓解了居家教职工吃菜难及购菜风险等问题。目前,配送物资活动还在进行之中。

拿到菜等生活物质的教职工纷纷感谢学校的关怀。他们表示,疫情当前,能吃上品质上乘、价格实惠的蔬菜,备感亲切,深受鼓舞。“在这特殊时期,后勤同志们的热心服务,让我深受感动,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战胜疫情!”一位老同志深情地说。(后勤保障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