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朱业宏率队参加武汉校友会2019年年会暨产学研融合发展校友论坛

发布时间:2020-01-0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曼)“同创共享,聚力前行”。去年12月28日,武汉校友会2019年年会暨产学研融合发展校友论坛在汉举行。党委书记朱业宏、党委副书记蒋光忠率队参加。200多名武汉及周边地区的校友齐聚一堂,分享创业历程,寻求合作意向,聚焦融合发展,共同展望2020。

“坚持办好年会为校友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坚定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充分体现了校友们的爱校荣校之情。”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启军说。

“校友论坛”是武汉校友会开展的一项重要的常规的学习活动。张南平、吴元庆、于本志、贺翔、邱儒义、徐丽萍等校友企业代表,分别结合公司发展、业务需求、人才需求等方面向校友们发出合作邀请。校友夏震、邱儒义、贺翔受聘武汉校友会创新创业导师团导师。

朱业宏对“校友论坛”活动给予肯定,并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校友们成长创业的经历、情系母校的精神,更加增强了办好学校的信心和勇气。在简要介绍学校的发展后,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

会前,朱业宏、蒋光忠等还为长江大学武汉“校友之家”揭牌。

学校办公室、武汉校区、经管学院、农学院、物电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