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长江大学跳绳队在省赛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6日至8日,2019年湖北省跳绳锦标赛在武汉市举行,我校跳绳队奋力拼搏,斩获两金一银三铜的佳绩。

本次比赛有武汉体育学院,中南民族大学等20多所学校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我校报名参加了30秒单摇、3分钟单摇、30秒双摇、30秒交互绳速度跳、3分钟十人八字集体跳、3分钟十人长绳集体跳、4×30秒单摇跳,共计八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有6个项目获奖,其中集体跳和女子三分钟两个项目获得冠军。

为了备战此次跳绳锦标赛,校跳绳队的师生们利用每天中午的时间集中训练。每次训练下来,手脚都被钢丝打上了红色印记,脸上都是汗水流过的痕迹。教练吴威表示,此次获奖令师生们备受鼓舞,他们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跳绳训练中,备战全国比赛。(教体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