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会军)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与教育部《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提升我校教师就业指导工作专业化水平,提高就业指导服务质量,11月4日至6日,学生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在文科大楼910组织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师资培训,学生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业专干以及《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教学人员60余人参加培训。

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管理学硕士生导师、教育部《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示范课程负责人蒋建荣副教授应邀作主讲嘉宾,她通过集中讲授、角色扮演、案例分析、分组讨论等形式,从就业指导课程目标定位、教学对象分析与教学策略选择、教学重点与难点剖析、教学教师角色定位与能力要求、教学设计与呈现能力提升等方面对就业指导授课教师作了系统培训。3天的培训内容丰富,互动积极,体验式的教学模式大大提升了学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每年开设60余班次,覆盖7000余名学生,同时组织就业工作骨干参加全国、省各类就业培训,不断推动就业课程授课队伍的专业化、专家化建设。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