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扶贫日:后勤服务集团消费扶贫郑家埫村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月17日,全国第6个扶贫日。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助理朱健一行4人,来到学校结对帮扶村—兴山县水月寺镇郑家埫村,签定了消费扶贫框架协议。

在村委会,由我校扶贫工作队队长罗学才主持,朱健一行与村支书万常红等负责人共同进行了消费扶贫商议。

双方经过充分交流,在生猪、蔬菜采购方面达成共识。双方约定,后勤服务集团首批在村购销生猪15头,预订2020年生猪500头,预订高山土豆等不同品种蔬菜及其他农副产品数量不等。双方在质量、价格、运输等方面也形成了明确意见。

朱健代表后勤服务集团和郑家埫村合作社董事长刘海龙签订了消费扶贫协议。

在郑家埫村,朱健一行还看望了大病重病的贫困户舒承兴、舒家保,并代表后勤服务集团送上慰问金各500元。(后勤服务集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