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物电学院学子在全国第十一届物理教学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0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730日至31日,在第十一届格致杯物理师范生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活动和物理创新实验设计与自制教具展示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子荣获4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谢丽、张静、张华峰、姚平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物理11601班张豪杰同学被组委会选中参加了本科生教学技能集中优秀展示的教学录像,以供全国交流,全国仅有5名同学被选中。

这是我校连续第9次参加此项赛事,也是近五届大赛以来第三次有学生被选中参加全国集中优秀展示教学录像,并第四次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物理教师》编辑部、《中学物理》编辑部主办,阜阳师范大学承办,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西南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66所高校的5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通过中学物理教学设计、课件、说课、讲课、板书和演示实验等形式,展现高校物理师范教学技能的整体水平;通过中学物理创新实验设计、自制教具展示等形式,展现了中学物理实验设计的丰富多彩。其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对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大学生与研究生的物理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有极好的促进效果。(物电学院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