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30家企业来校参加就业实习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儒权)近日,城建学院2019年就业实习双选会在东校区举行,来自国内的优秀央企、国企、事业单位和民营企业等近30家用人单位来校进行了现场招聘,为学院2016级、2017级本科生提供了近500个就业、实习岗位。

本次入选的2016级、2017级学生将在用人单位开展为期5周的生产实践,大部分学生将第一次走进设计、施工一线,体验建造、感受职场,做好入职准备。在生产实践过程中考核合格的2016级学生将直接被用人单位录用、2017级学生也将预录用。

双选会结束后,学院还在12405报告厅开展了2020届学生实习就业洽谈暨2019年“工学交替”实习推进会,将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高度结合,促进学生精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据了解,城建学院一直以来注重和坚持教育与生产劳动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全过程,通过“工学交替”合作教育,努力培养适应地方和行业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土建类应用型人才,同时让学生在实践中运用和巩固理论知识,在实践中增长经验和见识,在实践中锻炼能力和本领,在实践中成长为“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的应用型人才。本次活动,是在原有“工学交替”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将就业工作和“工学交替”结合起来,增加学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使学生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更有针对性的一次新的尝试。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