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长江大学科技助力精准扶贫专家团走进仙桃

发布时间:2019-07-0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628日,在省科协的统一指导下,长江大学科技助力精准扶贫专家团对仙桃市开展了技术下乡活动。

在仙桃市科协的组织安排下,活动在三伏潭镇栗林咀举行。上午,动物科学学院阮国良教授、方刘博士分别为农民讲解了“虾稻共作”的养殖技术及养殖生态环境调控、虾塘的日常管理等技术,重点讲述了调控虾塘水体生态环境的方法和措施。讲授完毕后,农民与专家还进行了积极互动。阮国良教授说:“从农民朋友认真听讲、积极提问的过程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对知识的强烈渴求。”经过一上午的讲解和交流,广大农民朋友仍然意犹未尽,不少农民还留下了专家的手机号和微信。

下午专家们深入到养殖基地,与农民“面对面”交流,进行现场指导。针对农民朋友们提出的各种疑问和困惑,两位专家都做出了专业解答。

此次活动由湖北省农村经济发展研究会、经济学院组织。据了解,学校已多次到仙桃市进行科技精准扶贫活动,得到农民朋友的广泛好评。(经济学院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