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三创赛”湖北选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车桥)6月22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之湖北赛区省级选拔赛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我校2支参赛队伍由外国语学院车桥老师带队,均获得二等奖。

比赛共有来自省内42所高校的220支队伍、近1300名学生参加。各参赛队伍从创新创意点、盈利模式、项目市场分析、可行性分析、风险评估等方面进行项目现场答辩。经过与全省各高校队伍同台竞技,激烈比拼,我校参赛同学凭借严谨的思维逻辑、敏捷的临场反应、流利的口头表达荣获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电子商务“三创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