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经济学院喜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时间:2019-06-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平先锋)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经济学院申报的“长江大学(环珠)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名列其中。

该项目由经济学院院长韦鸿负责,广东环珠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支持,项目类别为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支持资金8万元,建设周期自2019年4月至2021年3月。

该项目是学校首次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经济学院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的成果,对强化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助力学院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举措。该项目通过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以产业和技术发展推动高校加快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着力培养高质量人才。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