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化工学院与中石化华东分公司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6-0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欢)529日,化工学院与中石化华东分公司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双方还进行了技术交流与探讨。

该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包括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技术服务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内容。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在联合申报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奖励,共建钻(完)井技术、油气增产增注技术联合实验室等方面加强合作,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新局面。

该院副院长颜学敏,应化系罗跃、杨欢、罗霄,华东分公司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张龙胜、首席专家吴波及相关处室和研究所负责人参加协议签署仪式。

据了解,20188月,长江大学与中石化华东分公司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双方二级单位的交流,将进一步落实落地校企合作协议相关内容。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