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品•读经典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婧艺 张丽洁)518日晚,我校2019年品•读经典活动决赛晚会在农科大楼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胡锦昌同学等19组节目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最佳助演奖,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该活动自41日启动,共有52组节目参赛。经过初选、复赛和半决赛,8组节目晋级决赛。决赛晚会中,13组节目以朗诵、舞台剧、阅读分享等形式呈现。

据了解,今年的品•读经典活动,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图书馆主办,长江大学大学生阅读学社承办。活动以“书香润心灵,雅言溢校园”为主题,首次尝试以中华经典美文诵读、经典舞台剧展演与文娱表演、阅读分享的形式,整合为一台晚会,旨在引领师生学经典、诵经典、演经典、讲经典,在全校形成浓厚的传诵经典、传承文化的氛围。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