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荆州区“五月的清风”廉政诗文诵读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522日下午,荆州区五月的清风廉政诗文诵读会在我校大礼堂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荆州区四大家领导、荆州区各镇、办、区直单位干部,以及我校纪检干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一起观看了演出。

马山民歌快板舞《监察立法谱新篇》率先登场,踩着快板明快的节奏,伴着优美的舞姿,句句书写国家廉政新篇章;由荆州小学师生们带来的《壮哉,古城正风》,气势宏大,朗诵内容句句反映反腐倡廉实效;朗诵《爱的呼唤》《“廉”载七十》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朗诵《烈烈清风》、古典舞《橘颂》、《廉政之歌》、《法官颂》……多个节目接连精彩演绎,台下观众也时时鼓掌,喝彩声不断。

本次诵读会由荆州区纪委监委、荆州区委宣传部主办,荆州区文化旅游局、文化馆、融媒体中心承办,长江大学和荆州区教育局协办。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