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后勤集团党委与国家电网荆州客服中心党委启动支部联建

发布时间:2019-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经后勤集团党委与国家电网荆州客服中心党委协商,决定开展支部联建活动,并举行了联建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双方党委书记共同签订了《红领“泛在电力服务”提升工程联建意向书》。根据意向书,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活动共办、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扎实开展系列活动,包括电力增容报装、人员培训、节能技术推广与应用、安全隐患排查、电费结算、大型活动保电等,共同为我校提供快捷、高效、可靠的电力服务,提高师生的认同感、满足感和获得感。

据介绍,开展支部联建是国家电网荆州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本年度党建重点项目,旨在打造红领“泛在电力服务”提升工程,促进国家电网“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落地生根,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便捷、更快速的精准服务。我校是荆州电网的优质大客户,也是电网的重点保障对象。通过实施本项目,必将提升国家电网荆州客服中心和我校后勤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各自工作再上新台阶。

双方党委书记一致表示,发挥优势,明确责任、稳步推进,将联建意向项目化,并制定相应的时间表,确保联建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后勤集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