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医学部第八届杏林文化节开幕式暨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1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盼 赵恒园 李周慧灵)橘井泉香,杏林春暖。510日晚,医学部第八届杏林文化节开幕式暨青春杏林•文艺汇演在东校区大礼堂举行。校领导朱业宏、冯征、蒋光忠、张大平、刘荣华,荆州市政协副主席、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黄双龙、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继元、荆州市中医医院副院长严光俊、荆州市惠民医院副院长聂正义,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医学部16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汇演。

在开幕式环节中,全场观众饶有兴致地观看第八届杏林文化节宣传片。医学部常务副部长任伯绪宣读文化节文件,副校长张大平在致辞中寄语全体医学生要崇尚医德,宣扬大爱,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汇演节目涵盖舞蹈、歌曲、小品、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医学部所属的第一、二、三临床医学院及社区实践基地荆州惠民医院都带来了精彩节目。整台晚会师生同台,始终洋溢着热烈、喜庆、积极向上的氛围。

据了解,医学部杏林文化节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品牌之一,已成功举办七届。该活动的开展成为医学部学生施展才华的重要舞台,是第一课堂的有力延伸,起到了让学生展示自我、丰富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的作用。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