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举办第三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19-04-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香亮 徐程/文 毛苗/摄)青春似火,活力无限。为引导广大研究生积极投身健身运动,养成健身习惯,弘扬团队精神,增进师生友谊,4月27日,我校第三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团体赛在东校区老体育馆举行。

比赛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荆州校区18个参赛单位的师生代表队参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裁判长王安明同学宣读比赛规则及注意事。比赛分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进行。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经过一天三个阶段的角逐,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夺得冠军,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与数学学院分别夺得比赛亚军和季军,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法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分列4至8名,获得比赛优胜奖,医学部和生命科学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