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举办医学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焜 王乾)418上午,2019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医学类)在东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供需见面会吸引了112家用人单位前来参与,其中医院71家,医疗企业29家,其他企业12家,提供了近千个就业岗位,涵盖了临床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护理学、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等多个医学类专业。

会场人头攒动,井然有序。各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宣传册、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概况、发展方向、人员需求、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等。毕业生也积极主动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需求。

副校长郭海敏、张大平等领导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以及毕业生亲切交流。

据了解,此次供需见面会共有毕业生480人次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15名毕业生当场签订就业协议。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