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外院学子喜获第22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4-1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心雨 吴璟瑜)“宏辞论道,纵横天下”,4月14日,第二十二届“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总决赛在汕头大学顺利落幕。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徐鲁宁、许婧组成的代表队在老师马欣的指导下,喜获华南赛区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届大赛分为四大赛区,其中华南赛区包括湖南、湖北、河南、广东、广西、福建等地区。来自武汉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中山大学等130所高校的代表队参赛。参赛选手分别就媒体、教育、社会等话题展开两天共计六轮循环赛的激烈辩论。

我校徐鲁宁、许婧两位选手经过赛前的系统培训,在思维的碰撞、智慧的交锋、语言的比拼中占得上风,最终荣获一等奖。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