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迎新春 第二届教职工健身舞大赛舞出新气象

发布时间:2018-12-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唐晓/文 夏春秋 见习记者 叶芳伶/摄)1228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教职工健身舞大赛在东校区大礼堂举行。来自全校教职工的17支队伍参赛。啦啦操、蒙古舞、鬼步舞……教职工们翩翩起舞,舞出了长大教师的精气神。

大赛以法学院的《厉害了我的国》开场,铿锵有力的歌声配合简洁流畅的动作,将表演者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现得淋漓尽致。经济学院代表队在彝族歌曲《阿西里西》的音乐声中尽情地摆动肩膀,挥舞着手中的彩棒,点燃了全场气氛。文理学院的舞蹈串烧《天使的翅膀》、《来吧冠军》,将拉丁舞和啦啦操巧妙结合,优美而不失活力。外国语学院代表队以新疆服饰出场,踏着《丝绸之路》的驼铃声,舞出了别样的异域风情。机械工程学院整齐划一的鬼舞步惊艳全场,繁复的脚下动作博得了现场一波接一波的欢呼声;医学院代表队身着蒙古袍起舞,将蒙古风俗中敬茶、献哈达的动作融入舞蹈中,舞动的流畅自然。艺术学院代表队翩翩起舞,动作舒展优雅,刚柔并济地展现了《神奇中国》的魅力。


最终,艺术学院和医学部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为农学院、文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后勤集团、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教育学院获得三等奖。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