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2019年荆州军分区高校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部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唐晓)1227日,2019年荆州军分区高校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部署会在我校举行。荆州市征兵办办公室副主任、军分区动员处处长谢玉浩,天门市、潜江市、仙桃市人民武装部军事科科长、荆州军分区11所高校征兵工作站站长等出席会议。

会上,11所高校征兵工作站站长就2018年征兵工作进行汇报。汇报内容从任务落实状况、宣传动员方法、2019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并针对军分区征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谢玉浩讲评了2018年高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情况,基于11所高校的实际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并部署了2019年高校大学生征兵宣传任务,明确了高校大学生征兵的相关要求。他强调,要扎实开展“八个一”活动,坚持正确征兵宣传导向,严格把握征兵质量以及做好役前教育工作,确保高效完成2019年征兵工作。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