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粤唱粤响”歌唱比赛总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夏春秋)12月1日晚,第七届“粤唱粤响”粤语歌唱比赛总决赛在东校区大礼堂如期举行。

比赛在壹零壹捌乐队的开场歌曲串烧《护花使者》和《岁月无声》中拉开序幕。2号选手李经纬与帮唱嘉宾韦文秀深情对唱《约定》,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难解百般愁,相思爱意浓……”3号选手沈馨悦用低沉的嗓音诠释歌曲《相依为命》中的缠绵情意。6号选手向维邦带来曲目《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音乐与灯光交融,意境悠然。9号选手盛希伦一曲《心淡》将爱情中的伤痛与退让展现得淋漓尽致。10号张诗翊一首《友情岁月》引发全场合唱,气氛不断升温。第一轮演唱结束后,1号陶桢、2号李经纬、4号邓靖宇、6号向维邦、9号盛希伦进入第二轮。

2号李经纬演唱《月半小夜曲》,致敬经典;4号邓靖宇则带来一首《难念的经》,富有节奏的旋律和他精彩演唱使听众欢呼不断。6号向维邦和9号盛希伦分别演唱《暗涌》和《献世》,现场氛围达到高潮。在紧张的比赛中,还不时穿插粤语歌曲串烧、舞蹈等节目,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最后,比赛在艺术学院楚韵文体团声乐部的合唱《海阔天空》中落下帷幕。9号盛希伦以98.3分摘得桂冠,4号邓靖宇、6号向维邦分别位列亚军、季军。10号张诗翊获“最佳人气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粤港澳文化研习社和艺术学院楚韵文体团共同承办。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