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校园义诊暨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2-0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闫铁梅)11月30日上午8时,东校区13教广场摆满了帐篷,一年一度的校园义诊暨世界艾滋病宣传日活动在此展开,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医学部天使之家协会承办、医学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协办。

“如果我是艾滋病人,你愿意和我拥抱吗?”此次活动的主打项目为宣传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宣传方式包括发放宣传手册、播放视频和有奖竞答。工作人员介绍道:“活动旨在将艾滋病的有关知识宣传给大家,此外,宣传手册里还含有安全套,是希望在校大学生能够直面‘性’话题,懂得保护自己。”

除了宣传艾滋病知识,倍受期待的校园义诊活动也在热火朝天地开展。校园义诊项目包括推拿按摩体验、艾灸体验、血压测量、嗅觉测试、视觉测试和血型血糖测量,另外还设有手语有奖竞答区和玩偶拥抱环节。此次活动邀请了到专业医生进行坐诊,设立了口腔医院专家坐诊区、江京妇科医院专家坐诊区、疾控中心专家坐诊区、爱尔眼科专家坐诊区。

据悉,校园义诊活动将在东校区持续开展两天,12月3日、4日为西校区义诊时间,活动地点在主席台道路旁。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