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心理中心举办《职业发展规划》课程培训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8-11-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16日至17日,武汉理工大学雷五明教授应邀为我校辅导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职业发展规划》课程培训工作坊,近50名辅导员完成了此次培训。

雷五明教授以武汉理工大学《职业发展规划》课程为例,讲解了教学目的与目标、教学方法与技巧,分析了教学内容和重难点。作为全国示范课、湖北省精品视频公开课的主讲人,雷教授以自己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为例,强调不仅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更要研究学生群体的特点。雷教授表示,“选择工作也是一项工作”,《职业发展规划》课程的目的就在于唤醒学生职业规划的意识。

据了解,本次培训旨在帮助教师成为合格的引领者、专业的规划师,提升我校《职业发展规划》课程的质量,强化任课教师的授课技能,培养课程主讲储备力量。(学工部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