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获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公益践行活动邀请赛创意策划奖

发布时间:2018-11-0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30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第三届公益践行活动邀请赛总决赛暨中国海油大学生助学基金2018-2020年度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我校代表队以第二名成绩在总决赛中获“创意策划奖”。

据介绍,本次邀请赛历时半年多,作为应邀的8所高校之一,学校从4月开始,组织受助的在校大学生围绕 “教育、扶贫、资源与环保、社区”四个目标领域进行选题立项,最终选定5名大学生以“百人自强牵手计划”践行公益项目。比赛采取开幕赛八进四、总决赛四决一的赛程设计,比赛顺序抽签决定。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的“百人自强牵手计划”获创意策划奖。

同时,我校参赛队还参加了“8小时寻找北京”的主题城市定向活动和中海油渤海基地学习交流活动。医学院向雪瑞同学说:“这次代表学校来北京参赛,收获了友谊,开拓了视野。同时,作为一名受助者,我一定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海油助学基金会的资助。”

当日,中国海油公益基金会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赠1200万元启动新一轮2018-2020学年度助学项目。我校作为项目合作高校,每年将获得捐赠10万元,资助2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工部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