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动科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1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13日,在集美大学举行的全国大学生第五届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上,以动科学院副院长李鹏为领队,罗鸣钟、罗静波、方刘为指导老师,水产专业学生向丹、王艺、宋燕玲、黄维和艾玲玲组作为队员组队参赛,并获大缸组三等奖、中缸组三等奖和水陆缸组三等奖。


该赛事由教育部高校水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系会主办,来自中国海洋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全国37所高校的200多名组成139只代表队参赛。

据介绍,全国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是由全国开设水族科学与技术、水产养殖相关专业的高等农业院校轮流承办的一项具有引领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也是国内水产行业影响最大、级别最高的赛事。(动科学院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