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校工会组织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11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的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在医学部护理系举行,全校8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由医学部护理系承办,培训内容包括理论教学、示范演示及现场考核三个环节。老师们从心肺复苏术施救的判断、如何进行正确的心肺复苏术到最后判断有效指征作了详尽的讲解,“每按压30次胸腔配合两次人工呼吸”、“每次胸腔要按下不少于5厘米”、“吹气的同时一定要注意捏住鼻翼”……邓文芳、耿静两位老师的语言生动风趣幽默,让学员们学有所乐、学有所获。在实践操作时,护理系主任周红教授及护理实验室的光玲老师对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示范,使学员们能了解和掌握正确规范的心肺复苏急救方法。(校工会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