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15级茶学学子茶习展示

发布时间:2018-10-08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丽洁)9月28日,西校区六七教前茶香袅袅,琴声悠扬,园艺园林学院茶学专业综合实习正在此进行。

综合实习分为茶席展示与企业实习,茶席展示包括静态茶席展和动态茶席展。静态茶席有“爷孙记忆”、“归真”等八个主题,动态茶席展主要包括泡茶、解说、销售三个内容。

茶席展示在服饰、妆容、用具都颇费心思,八组静态茶席设计得曼妙精致寓意深刻。茶学31501班的吴方圆是静态茶席“漫漫人生路”的主要负责人,她解说道:“白色的茶席底色象征我们对美好人生的期待,散落的花瓣就是同学们,千纸鹤代表我们的梦想,石头和果实分别表示沉淀和收获。这个茶席主要传达了在毕业之后的人生道路上保持本心追求梦想的精神。”

据了解,本次茶席展示自9月14日开始筹备,9月28日正式面向全校进行展示,展示活动持续六天。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