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地科学子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并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1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鹏程)9月14日—16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在西安举行。地球科学学院选派9名同学组成3支队伍,参加了竞赛中的地质技能综合应用竞赛、野外地质技能竞赛、地质标本鉴定竞赛三个项目,地质21501班熊文婷、地质21502范一鸣、资工(油光)21601曹日洲3名同学在地质标本竞赛项目中获得二等奖。

据了解,此次竞赛由中国地质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长安大学承办。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吉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全国地质、石油、煤炭、海洋和核工业等行业特色高校和开设地质类专业的综合性院校共计65所高校159支代表队参加竞赛。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