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农学院820名学生接受“十一”假期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11-09-30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谭亮魁)为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十一”假期,9月29日上午,农学院组织820名学生在风华园公寓的篮球场召开了安全教育大会,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细望、团总支书记王中梅、辅导员尹小华参加了教育大会。

为了引起学生的高度重视,党总支副书记孙细望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生事务处下发的“国庆安全教育专刊”。他强调,全体同学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各班要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以班会的形式,认真开展以防火、防骗、防盗、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地质灾害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教育。他特别提醒,离校的学生一定要统一填写《农学院“十一”假期学生离校去向登记表》,放假期间严禁因饮酒过度而发生打架斗殴、聚众闹事、酒后摔伤等事件,禁止各班级、任何学生组织及个人以学校名义组织学生集体外出游玩活动,希望广大党员、学生干部带头遵守校纪校规,确保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农学院各班已经下发了《农学院“十一”假期学生离校去向登记表》,收集了学生的去向信息和联系方式,为做好“十一”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9月29日晚上,农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下寝室对在校人数进行了清查,对提前离校的学生将进行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 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