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城市建设学院举办“十佳学生 魅力班级”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1-12-2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洪涛)12月18日晚,城建学院一年一度的“十佳学生 魅力班级”颁奖晚会在东校区大礼堂举行。学生事务处、安全与保卫处负责人及该院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

受该院邀请,工民建871班校友代表、江汉油田检测公司总经理肖金品、中国石油湖北销售公司工程建设处处长吴斌、华油集团房地产公司北京分公司经理唐亚雷也莅临晚会现场。

晚会在该院健美操队活力四射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接着一场精彩的现代舞表演《舞动青春》展现了城建学子的青春与活力,相声《论捧逗》更是引得观众开怀大笑……该院志愿者支队自编自导的情景剧《以青春的名义宣誓》,表达了青年志愿者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献身祖国的决心;颜学俊老师的一首《忘情冷雨夜》,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顶峰。晚会在充满激情的《唱响世界》中圆满落幕。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晚会中还穿插了三轮颁奖环节,分别对获得“十佳学生”、“校园明星”荣誉称号的同学和获得“魅力班级”荣誉称号的集体进行了表彰。工民建871班校友还给该院贫困学生送来了爱心资助,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期望。受助学生代表万兵在获助感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和校友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 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