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一工部开展三八节女生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10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汪烜 姚炳光 见习记者 陈迪)趣味运动秀女生风采,英姿飒爽展青春魅力。”为丰富一工部女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示当代女大学生的精神风貌,3月11日下午,一工部团总支在西校区运动场举行了“3•8”女生趣味活动,该部近千余名女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现场氛围热烈,欢笑声、呐喊声不断,女同学们大显身手。“左右开弓”、 “保龄球”、“团体拔河”、“小猫钓鱼”、“花样跳绳”……一个个比赛项目区域都摆起了长龙,同学们参与度高,整场气氛十分活跃。

“趣味活动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春天户外活动的乐趣,更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材料1101班的傅剑秋同学兴奋地说。

一工部团总支副书记张凡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女大学生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同时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健康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