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计科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2-03-1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今年是学校的教学质量年。为进一步提高学院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与教学能力,加强青年教师间的交流,提高教学质量,同时配合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选拔工作,3月11日,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全院35岁以下的43名青年教师分两组参加了比赛。

比赛以公开课的方式进行。在20分钟内,青年教师自选曾经承担课程的内容和教案教学,学院教授、各教研室主任和院领导担任评委,其他青年教师必须同时参加观摩学习。比赛中,选手们各展所长,授课内容充实、清晰,讲解深入浅出,多媒体课件制作精美,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激情和风貌。评委们对青年教师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根据自身的教学经历和经验,从教态、教案、课件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现场点评,与参赛教师进行沟通。

经过一整天激烈角逐,雷鸣等10名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学院将集中力量对他们进行系统的培训,优异者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计算机科学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