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教科系举办“心灵之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2-03-2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熠)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为学生搭建青春风采的平台,进一步增进各年级、各班学生之间的交流,3月17日下午,教科系在东校区田径场举办了“心灵之春”趣味运动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涛,两位辅导员和10个班级的260多名学生一起快乐呐喊、挥洒激情、活动筋骨、健康身心。

“心灵之春” 趣味运动会融竞技和娱乐于一体,设置了8个集体项目,如12人组合的“纸衣”50米往返接力赛、15人的“多人多足”竞走、12人一组的“袋鼠跳接力”、50米2人组合运气球、12人拔河大赛、4人5分钟“集体跳大绳”等项目。运动场上,同学们放飞着快乐的心情,使出浑身的劲头:有的班级积极组队做热身运动;有的小组赛前认真商议;有的抓紧时间演练,吸取别人的教训;有的相互鼓励,争取夺得好成绩。

在同学们的奋力拼搏、团结互助下,辛勤付出的汗水终于有了收获:教育10902班夺得冠军,学前教育1101班和应心1001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趣味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教科师生积极进取、热爱体育运动的精神,更展现出了同学们团结互助、力争优秀的集体荣誉感。”比赛后学生深有感触地说。

(责任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