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外国语学院拉开专业实习检查的序幕

发布时间:2011-09-26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熊楚贵)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奔赴各地进行教育实习已近半月,他们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怎样?为了解详情,更好地指导学生实习,9月24日,该院领导、老师到天门市等实习点进行了检查。

在天门市竟陵高级中学、天门市实验初级中学等实习点,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锦华、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邹文、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李喜成、英语系主任张文勋、专业指导教师陈胜教授、刘洪泉教授、郑厚尧教授等与实习单位的领导、实习学生座谈,了解各单位实施实习计划情况,倾听实习学生谈实习收获和实习感受,听取实习单位领导对实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老师对实习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实习单位领导和指导老师对实习学生严格管理、精心指导,让学生在实习中学有所获,并表示学院会加强与实习单位在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从检查和走访的情况来看,实习学生能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实习单位的统一领导和安排,组织纪律性强;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工作踏实,虚心好学,不耻下问,能出色地完成规定的实习任务,能很快很好地融入到新的集体中,实习单位评价较高,对实习生的综合表现较为满意。

学院领导、老师勉励实习学生要秉持“长大长新”的精神,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通过实习锻炼,把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与教育教学实践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实习工作,切实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和工作能力。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克服各种困难,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注意安全。实习学生表示一定认真实习和实践,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责任编辑 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