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文艺扶贫小分队走进水月寺镇

发布时间:2018-08-30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慧婕)为支持水月寺镇的精准扶贫工作,8月27日,在校团委的组织下,我校大学生艺术团、青马班及笛萧协会的优秀文艺分子组成长江大学文艺扶贫小分队前往宜昌市兴山县水月寺镇进行文艺汇演。

下午,文艺小分队成员与当地村民代表一同参加了长江大学文艺扶贫小分队水月寺镇巡演启动仪式,团宜昌市委副书记刘西旺、团兴山县委书记李霜君、水月寺镇党委书记庞广洲、镇长王鹏、长江大学精准扶贫驻郑家埫村工作队队长张大春、校团委副书记秦良斌等出席启动仪式。

刘西旺在讲话中肯定了长江大学长期以来在精准扶贫上做出的贡献,同时指出今年是扶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也是水月寺镇扶贫的验收之年,希望与长江大学师生携手促进此项任务的圆满完成,确保当地百姓真脱贫。

秦良斌对文艺扶贫小分队提出要求:牢记使命,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勇于实践,呈现长大青年的文艺风采;认真总结,积累经验,向当地乡亲们学习。

当晚7点,文艺扶贫小分队在水月寺镇小广场进行了首演,演出节目包括民歌对唱、小品、笛箫演奏等,当地居民热情响应,积极参与中场游戏等互动活动,在一片欢歌笑语中,长江大学文艺扶贫小分队第一次演出圆满结束。

据悉,文艺小分队还将赴水月寺镇下属行政村里开展巡演。小分队成员、艺术学院大三学生刘贺臣参加完启动仪式和首演之后说:“第一次参加文艺下乡活动就受到乡亲们的热烈欢迎,看到自己通过一技之长给乡亲们带来欢声笑语,心中倍感温暖。”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